Board logo

标题: 我小区有对孩子的儿童画、素描免费活动,我孩子要去,一起去吧 [打印本页]

作者: lucky2001    时间: 2012-6-4 12:52     标题: 我小区有对孩子的儿童画、素描免费活动,我孩子要去,一起去吧

时间:2015年每周六、日
地点:上海浦东繁锦路688弄(地铁6号线洲海路站可直达中冶尚城小区内)
环境:大画室、空调间
内容:儿童画、素描
机会挺好的,有附近的或方便的都可以联络公益举办单位http://blog.sina.com.cn/1101shangmeihuashi上面有联系电话哦。

[ 本帖最后由 lucky2001 于 2014-12-20 15:30 编辑 ]
作者: 妞莓莓    时间: 2012-6-4 13:10

多好的活动啊,怎么我们居委就没有?羡慕。。。.
作者: YUFLY    时间: 2012-6-4 13:51

很有兴趣!住得不是特别近,不过交通还是方便的(靠近6号线),最重要是孩子很喜欢泥塑!.
作者: lucky2001    时间: 2012-6-5 15:56     标题: 回复 3楼YUFLY 的帖子

http://blog.sina.com.cn/1101shangmeihuashi 活动出来了,到协助单位博客看看,那仔细些。.
作者: lucky2001    时间: 2012-6-5 21:08

授课时间出来了,每周六下午5点--6点半,还好,这个段,不热,回家也舒服。.
作者: lucky2001    时间: 2012-6-6 09:53

这么好的机会,没人顶,自己顶一下。.
作者: YUFLY    时间: 2012-6-6 11:33

博客去看过了,有兴趣,而且老师的要求也都没问题,不知道怎么报名啊?小一小二男生各一名。.
作者: lucky2001    时间: 2012-6-6 14:10     标题: 回复 7楼YUFLY 的帖子

那博客应该有电话的,你直接报名会好些,毕竟有名额的限制。.
作者: YUFLY    时间: 2012-6-6 17:40     标题: 回复 8楼lucky2001 的帖子

谢谢提醒,我找找电话。.
作者: lucky2001    时间: 2012-6-7 10:52

这两天我这也好忙啊,现说说这次活动的两种报名方法,一种是直接找那举办单位负责人报名(最稳的办法),一种是给我短信,写好参加月份、孩子年龄、家长电话。最后举办单位方会在6月22号左右通知家长的确定的时间和具体地址。.
作者: jack092473    时间: 2012-6-7 11:51

好活动
让孩子的暑期生活更丰富多彩

lz真热心,赞一个.
作者: rzh_yy    时间: 2012-6-8 16:45     标题: 我要报名

引用:
原帖由 lucky2001 于 2012-6-7 10:52 发表
这两天我这也好忙啊,现说说这次活动的两种报名方法,一种是直接找那举办单位负责人报名(最稳的办法),一种是给我短信,写好参加月份、孩子年龄、家长电话。最后举办单位方会在6月22号左右通知家长的确定的时间和具 ...
短信你了..
作者: lucky2001    时间: 2012-6-9 21:06

最近这两天不断有人短信给我,我很开心,能为公益做点事就是感觉好。提点意见,就如尚美画室上博主说的,太远建议不来,累着孩子和大家了,今年夏天估计会很热。慎重考虑。最好去这家博客看看路程和上课时间再来定夺。http://blog.sina.com.cn/1101shangmeihuashi 谢谢大家了。.
作者: lucky2001    时间: 2012-6-11 10:48

报了名的家长们,多关注这里,有最新消息随时更新,也希望报了名的家长和想报名来帮忙顶一下,我有时工作也很忙,谢谢。.
作者: 顺顺娃    时间: 2012-6-12 11:31

报名!

单位里不能登录博客。但儿子非常喜欢画画、捏橡皮泥之类的,我先报名,肯定来的。.
作者: lucky2001    时间: 2012-6-12 12:23     标题: 回复 15楼顺顺娃 的帖子

回去看看地点是否离你太远,路程很重要,那博客上写着不建议太远的来。.
作者: lucky2001    时间: 2012-6-13 09:26

为了维护好这个公益贴,来短信报名的朋友们到这贴里顶一下,算是对我工作的支持吧。谢谢。.
作者: 玉玉妈    时间: 2012-6-13 14:51

我报名了,感谢!.
作者: lindas    时间: 2012-6-13 14:52

电话报名,很高兴有机会参加这样的活动。顶.
作者: 魔头妈    时间: 2012-6-14 13:38

我家隔壁小区的嘛,都不知道有这个活动呢,居然会在WW上看到,敢紧打个电话联系一下看看。.
作者: 魔头妈    时间: 2012-6-14 13:56

不知道是不是报满了?电话没人接了。.
作者: lucky2001    时间: 2012-6-14 14:12     标题: 回复 21楼魔头妈 的帖子

那位是教师,可能上课去了,上课不准带手机的。我上次找她也是这样的,她没课看到了会回电的。.
作者: 魔头妈    时间: 2012-6-14 14:13

上来更正,刚才老师来电话了,前面因为在上课,所以没接电话,已经确定好了,非常感谢LZ发的这个贴子!.
作者: ellenni    时间: 2012-6-14 14:41

想报名! 请提供联系方式!谢谢!.
作者: lucky2001    时间: 2012-6-14 22:33     标题: 回复 24楼ellenni 的帖子

http://blog.sina.com.cn/1101shangmeihuashi博客首页“个人简历”上有。看看去。.
作者: gary妈2007    时间: 2012-6-15 11:04

短息报名了,谢谢.
作者: abemei    时间: 2012-6-15 11:07

谢谢分享,我们刚刚报上名了,女儿超爱这个项目,谢谢楼主分享这么好的信息!安子老师也很亲切,赞一个!.
作者: lucky2001    时间: 2012-6-15 12:58

过问了一下,好像名额越来越紧了,抓紧吧,朋友们。.
作者: 雪球妈    时间: 2012-6-15 18:34

我们六号线巨峰路附近的,可以报名吗?孩子很喜欢画画,也想趁这个机会了解这些画室,可以选择合适的长期学习的。.
作者: lucky2001    时间: 2012-6-17 08:44     标题: 回复 29楼雪球妈 的帖子

可以,孩子名字、几岁,留个手机到我短信,我报给她。要快哦,也可直接打电话给她,那更快。抓紧,名额不多了。.
作者: Angela妈妈    时间: 2012-6-18 00:11

报名,短消息报名了..
作者: lucky2001    时间: 2012-6-18 08:38

感谢你们的支持,我做的泥塑免费贴因为报名人数多,到今天写贴为止,我这不接受短信报名喽,可以直接联系博主,看是否前面有人放弃喽,这么好的活动,放弃是可惜。我会再接再励,鼓动我的朋友们多搞些这种活动,大家多关注哦。.
作者: lucky2001    时间: 2012-6-18 08:44

请关注我另一个贴,那沉了一会了http://ww123.net/thread-4818777-1-3.html这个不免费,老师很好,价格嘛我去磨,组班人数可以的话会便宜些。.
作者: lucky2001    时间: 2012-6-18 13:06     标题: 回复 31楼Angela妈妈 的帖子

看博客去,有最新消息。.
作者: lucky2001    时间: 2012-6-18 13:08

通知一下,所有报名了的都关注一下,免费雕塑活动的那博客有最新消息了,抓紧去看啊。http://blog.sina.com.cn/1101shangmeihuashi

[ 本帖最后由 lucky2001 于 2012-6-18 13:10 编辑 ].
作者: lucky2001    时间: 2012-6-18 13:11     标题: 回复 3楼YUFLY 的帖子

http://blog.sina.com.cn/1101shangmeihuashi看看.
作者: lucky2001    时间: 2012-6-18 13:11     标题: 回复 7楼YUFLY 的帖子

http://blog.sina.com.cn/1101shangmeihuashi看看.
作者: lucky2001    时间: 2012-6-18 13:12     标题: 回复 11楼jack092473 的帖子

http://blog.sina.com.cn/1101shangmeihuashi看看去.
作者: lucky2001    时间: 2012-6-18 13:13     标题: 回复 11楼jack092473 的帖子

http://blog.sina.com.cn/1101shangmeihuashi看看去。.
作者: lucky2001    时间: 2012-6-18 13:14     标题: 回复 15楼顺顺娃 的帖子

http://blog.sina.com.cn/1101shangmeihuashi看看去.
作者: lucky2001    时间: 2012-6-18 13:15     标题: 回复 12楼rzh_yy 的帖子

http://blog.sina.com.cn/1101shangmeihuashi看看去。.
作者: lucky2001    时间: 2012-6-18 13:15     标题: 回复 18楼玉玉妈 的帖子

http://blog.sina.com.cn/1101shangmeihuashi看看去.
作者: lucky2001    时间: 2012-6-18 13:16     标题: 回复 19楼lindas 的帖子

http://blog.sina.com.cn/1101shangmeihuashi看看去.
作者: lucky2001    时间: 2012-6-18 13:17     标题: 回复 20楼魔头妈 的帖子

http://blog.sina.com.cn/1101shangmeihuashi看看去。.
作者: lucky2001    时间: 2012-6-18 13:17     标题: 回复 24楼ellenni 的帖子

http://blog.sina.com.cn/1101shangmeihuashi看看去.
作者: lucky2001    时间: 2012-6-18 13:18     标题: 回复 26楼gary妈2007 的帖子

http://blog.sina.com.cn/1101shangmeihuashi看看去.
作者: lucky2001    时间: 2012-6-18 13:18     标题: 回复 27楼abemei 的帖子

http://blog.sina.com.cn/1101shangmeihuashi看看去.
作者: 魔头妈    时间: 2012-6-18 13:29

7月7、14、21、28日17:00--18:30
LZ,上次跟陈老师说过7月份我们来不了,8月份的小朋友太小了,把名额让给其他小朋友的,结果我看到我们的名字在7月份里面,是不是陈老师忘啦?麻烦帮我们拉掉吧,7月份她要去外地,7月底才回来呢。给你们添麻烦了,实在抱歉啊.
作者: lucky2001    时间: 2012-6-19 12:45     标题: 回复 48楼魔头妈 的帖子

没事的,下次有活动,我通知你。.
作者: 魔头妈    时间: 2012-6-19 13:05

不好意思,谢谢啦!.
作者: 顺顺娃    时间: 2012-6-20 17:20     标题: 回复 40楼lucky2001 的帖子

下周一要期末考试,最近复习很紧张;周日还要去围棋考级。本周末实在没时间去交钱
能否延期至下周末交?
肯定参加的。
儿子自小喜欢画画、橡皮泥之类,幼儿园时上过一两期新长宁(好像是这个学校名字)的蜡笔画,感觉没什么。
最近他自己琢磨,时不时画出一些让我惊讶的画。
因此正想着给他找一个专业达的老师指导一下,真巧就看到了LZ的贴,真是及时雨啊!
拜托帮我保留一周,下周末来交钱。谢谢!.
作者: lucky2001    时间: 2012-6-21 11:05     标题: 回复 51楼顺顺娃 的帖子

好的,我帮你说说。.
作者: lucky2001    时间: 2012-6-22 13:51

这次报了名的别忘了预约确认哦,明天画室有人的,按画室的时间点过去一定成功预约的。.
作者: lucky2001    时间: 2012-6-23 21:59

所有看我贴的人端午节快乐哦。.
作者: lucky2001    时间: 2012-6-24 18:55

今天为止是暑期泥塑活动登记截止期,还没有看博客的爸爸妈妈们加油去看哦,名额不以你报名为先后的,是以你的诚意为先的哦。公益活动的公告很容易看出你的行动是否真诚。我想尽量圆满吧。.
作者: lucky2001    时间: 2012-6-26 10:29

好消息,有两家长有临时计划退出七月份免费课程,也就还可以报名哦。七月的哦。孩子大小在小三至预备间的年龄层次。.
作者: 玉玉妈    时间: 2012-6-26 16:36

25日毕业考,没时间,我们过了缴费期,能否周三付费,我们来参加的,谢谢.
作者: lucky2001    时间: 2012-6-26 16:52     标题: 回复 57楼玉玉妈 的帖子

可以的,这周六上午或周天全天去吧,画室考虑到了推迟一周,那的上班时间是双休日9点到下午4点有人,中午12点至13点吃饭、休息。.
作者: 雯妈-雯雯    时间: 2012-6-27 09:41

离家太远,哎,我们小区附近有就好了.
作者: lucky2001    时间: 2012-6-27 10:04     标题: 回复 59楼雯妈-雯雯 的帖子

是这样的,总有遗憾,你可以发动附近的家长联合搞活动呀,有场地、有学生、适当出点材料费,你就可以联系博主给你们免费上课呀,她人真好。昨和她聊天知道她浦东联洋那也去义务上课的,不过那是家长自发组织的,她完全是只管上课。.
作者: lucky2001    时间: 2012-6-27 10:07

昨电话联系博主了,她要我代她向关心她的公益活动的爸爸、妈妈们表示感谢,有你们的支持,她的工作将更有意义。.
作者: 雯妈-雯雯    时间: 2012-6-28 10:13

引用:
原帖由 lucky2001 于 2012-6-27 10:04 发表
是这样的,总有遗憾,你可以发动附近的家长联合搞活动呀,有场地、有学生、适当出点材料费,你就可以联系博主给你们免费上课呀,她人真好。昨和她聊天知道她浦东联洋那也去义务上课的,不过那是家长自发组织的,她完 ...
好的,我们后面组织试试看,谢谢.
作者: lucky2001    时间: 2012-6-29 15:02

这周末是前面报了名的同学最后确认的时间喽,可能有些妈妈们忘了哦,我提醒一下,过期限,就把名额让出来喽。博主那边报名的还很热烈。抓紧吧,别浪费了指标。.
作者: lucky2001    时间: 2012-7-2 23:39

截止今天为止,雕塑班7月还有一个名额,8月还有5个竞争机会,谁先确认,谁先为赢。.
作者: lucky2001    时间: 2012-7-6 23:06

预祝明天开课成功。你被确认录取了吗?.
作者: lucky2001    时间: 2012-7-10 23:04

雕塑课已上过一次了,听玉玉妈反应很好哦,我去要点照片来,期待看看。去过的,上来顶顶贴啊,我会更有劲张罗的哟。.
作者: 灰姑娘的妈妈    时间: 2012-7-13 12:53     标题: 回复 60楼lucky2001 的帖子

浦东联洋的,在哪个居委会,可以告诉我吗?我们住联洋的.
作者: lucky2001    时间: 2012-7-14 22:25     标题: 回复 67楼灰姑娘的妈妈 的帖子

联洋的是家长自己组织的,她过去免费上课而已,她发动的在繁锦路。好像离联洋有点远的。.
作者: 灰姑娘的妈妈    时间: 2012-7-15 16:42     标题: 回复 68楼lucky2001 的帖子

谢谢.
作者: lucky2001    时间: 2012-7-17 21:34     标题: 回复 18楼玉玉妈 的帖子

公益活动开始了,现场发回报道http://blog.sina.com.cn/s/blog_811b495601011co4.html.
作者: lucky2001    时间: 2012-7-17 21:59     标题: 回复 3楼YUFLY 的帖子

公益活动开始了,现场发回报道http://blog.sina.com.cn/s/blog_811b495601011co4.html.
作者: lucky2001    时间: 2012-7-17 22:02     标题: 回复 19楼lindas 的帖子

公益活动开始了,现场发回报道http://blog.sina.com.cn/s/blog_811b495601011co4.html.
作者: lucky2001    时间: 2012-7-27 10:02

一期公益活动快要结束了,没参加的家长们可能要后悔了。博客每上一次课都有更新,我每周必看。很开心。.
作者: lucky2001    时间: 2012-7-31 10:01

代转告一下,第二轮8月4日公益活动要开始啦,报了名确认的妈妈们别忘了上课时间哦。希望这期也有好作品,很期待哦。那博主更新好勤快,每次课程结束都有新图片的。

[ 本帖最后由 lucky2001 于 2012-7-31 10:15 编辑 ].

图片附件: [泥塑创作] 811b4956gc5067943d3de&690.jpg (2012-7-31 10:09, 96.91 KB) / 该附件被下载次数 9
http://321ww.net/attachment.php?aid=719683



图片附件: [泥塑上色] 811b4956gc5f0a89218e5&690.jpg (2012-7-31 10:09, 102.12 KB) / 该附件被下载次数 7
http://321ww.net/attachment.php?aid=719684


作者: 小小妞妈咪    时间: 2012-8-2 09:41

你好,短信你收到没?lucky2001.
作者: lucky2001    时间: 2012-8-3 15:18     标题: 回复 75楼小小妞妈咪 的帖子

三升四的那个年龄阶段结束了。下期是幼儿园到小二的了。估计如果自己组织的要在假期还好,开学了,她也要忙了。条件好像没的,她不管场地和人员的组织工作,公益课所有的材料费,家长合力购买。具体你要有计划后和她联系,我就知道这么多了。.
作者: 小小妞妈咪    时间: 2012-8-3 15:47

谢谢.
作者: lucky2001    时间: 2012-8-17 13:44

第二期公益活动开始了。去看看这家博客,有最新更新哦。.
作者: lucky2001    时间: 2012-9-24 15:49

开学喽,听说参加这次活动的宝贝们表现都不错,我也看博主的博客了,是不错的,家长们,都过来发发言吧,好歹我是很公益的宣传者,想听听大家的感想。再发一下博客地址,大家看看去http://blog.sina.com.cn/s/blog_811b495601012t39.html.
作者: lucky2001    时间: 2013-1-6 21:34

我小区尚美画室终于在旺网开博了,很开心,你们有什么美术专业问题我就不代转了,毕竟那专业、直接。现那有个对旺网所有家长的一个公益活动,快去看啊。在“琴棋书画舞体”栏目找"尚美画室"发的公告就可以看到。.
作者: lucky2001    时间: 2013-1-6 21:37

http://ww123.net/thread-4836337-1-1.html激动地忘打最方便方法看了,看看去吧。.
作者: lucky2001    时间: 2013-3-13 10:54

寒假过了,小区安子老师寒假在尚美画室又开素描和版画的免费讲座和实践活动了,我实在没法及时给大家宣传了,大家有啥想法写在这大家看看,暑假她那边还有这类课程,或许你出的点子就实现喽。嘿嘿。http://blog.sina.com.cn/1101shangmeihuashi没事也登陆那边,会有最新消息的,比我这快多了。.
作者: lucky2001    时间: 2013-5-20 09:17

问过尚美画室安子老师了,今年暑假公益活动继续做的,准备开儿童版画和小学素描活动。凡在我这留言的优先考虑,呵呵,老有面子的。上课时间等6月中旬公布,有兴趣在这或短信给我吧,这事挺有意义的。.
作者: kathleen22    时间: 2013-5-21 09:30

谢谢!有兴趣啊,希望能参加.
作者: lucky2001    时间: 2013-5-21 10:19

忘说了,就如尚美画室上博主说的,太远建议不来,累着孩子和大家了,今年夏天估计会很热。慎重考虑。最好去这家博客看看路程交通再来定夺。http://blog.sina.com.cn/1101shangmeihuashi 谢谢大家了。.
作者: xudidiya    时间: 2013-5-24 21:29

有兴趣参加,密切关注.
作者: lucky2001    时间: 2013-5-25 15:03     标题: 回复 84楼kathleen22 的帖子

好的,算你一个,你把电话留一个到我短信里吧,好具体联系。.
作者: lucky2001    时间: 2013-5-28 14:38     标题: 回复 86楼xudidiya 的帖子

留一个到我短信里吧,会有人与你联系的,谢谢。.
作者: 火鸟田田    时间: 2013-5-31 14:13

报名,四升五男生,电话短你.
作者: lucky2001    时间: 2013-5-31 14:18     标题: 回复 89楼火鸟田田 的帖子

电话已留,谢谢。会有人与你电话的。.
作者: 火鸟田田    时间: 2013-5-31 14:21     标题: 回复 88楼lucky2001 的帖子

画室地址搬到金桥这边来了?我在博客上看到的地址是:上海浦东金桥地块 近文峰广场
是这样吗.
作者: lucky2001    时间: 2013-6-8 13:31     标题: 回复 91楼火鸟田田 的帖子

我知道是在六号线洲海路这个位置,五洲大道过去点。.
作者: lucky2001    时间: 2013-6-15 16:27

今天尚美画室那公益活动具体时间出来了。去看看吧。http://blog.sina.com.cn/s/blog_811b49560101a6qw.html.
作者: lucky2001    时间: 2013-6-15 16:28     标题: 回复 84楼kathleen22 的帖子

http://blog.sina.com.cn/s/blog_811b49560101a6qw.html.
作者: lucky2001    时间: 2013-6-15 16:28     标题: 回复 92楼lucky2001 的帖子

http://blog.sina.com.cn/s/blog_811b49560101a6qw.html.
作者: lucky2001    时间: 2013-6-15 16:29     标题: 回复 77楼小小妞妈咪 的帖子

http://blog.sina.com.cn/s/blog_811b49560101a6qw.html.
作者: lucky2001    时间: 2013-6-15 16:30     标题: 回复 67楼灰姑娘的妈妈 的帖子

http://blog.sina.com.cn/s/blog_811b49560101a6qw.html.
作者: lucky2001    时间: 2013-6-15 16:30     标题: 回复 7楼YUFLY 的帖子

http://blog.sina.com.cn/s/blog_811b49560101a6qw.html.
作者: lucky2001    时间: 2013-6-15 16:32     标题: 回复 48楼魔头妈 的帖子

http://blog.sina.com.cn/s/blog_811b49560101a6qw.html.
作者: lucky2001    时间: 2013-6-26 22:52

活动开始喽。.




欢迎光临 旺旺网 (http://321ww.net/) Powered by Discuz! 6.0.0